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巴西前11月通胀率累增5.58%

中国新闻网莫成雄 2014-12-08 09:35:21

当地时间5日,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巴西11月通货膨胀率为0.51%,比10月0.42%通胀率增加近0.09个百分点。前11个月通胀率累计增长5.58%。而累计12个月增长6.56%,连续四个月高于政府制定的6.50%最高目标上限。

在统计涵盖的消费品中,食品价格上涨较高。11月,食品价格上涨了0.77%。由于一些产肉地受到干旱的影响,加上肉类出口的增加,导致国内肉类价格上涨十分迅速。11月肉类价格上涨3.46%,前11个月累计上涨17.81%,累计12个月增长20.56%。

此外,前11月累计,洋葱上涨了17.95%,啤酒上了涨8.65%,胡萝卜上涨了19.2%,水果上涨了6.88%,鱼上涨了8.58%,酸奶上涨了9.67%。不过,土豆下降了8.81%。

11月,交通运输上涨0.43%,住房上涨0.69%,服装上涨0.39%,健康和个人护理上涨0.42%,这也无形中拉升了食品的价格。

有关经济学家表示,食品作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人们每天都要购买,其价格的增长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特别是那些低收入家庭,他们每月不得不将工资的一大部分用于购买食品上。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