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维秘催热高端私人健身业 不砸钱何来好身材

导语:作为一种新兴的个性化消费方式,“私人订制”在服饰、珠宝等众多领域早已风行。而眼下维多利亚超模们在台后花费巨资的“私人定制”健身计划被曝光,也在悄然催热健身业高端消费人群的“私人订制”。不砸钱能有好身材吗!

维秘催热高端私人健身业 不砸钱何来好身材

  维秘催热高端私人健身业

“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嗨翻了伯爵宫。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们也刷爆了微博。这些美艳模特们的身材绝对也是内衣秀上倍受瞩目的焦点,她们的平均身高是178厘米,而体重都是50公斤左右。给广大爱美女性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印象。

作为一个身材决定薪水的行业,超模们在身材上投入多少就意味回报多少。如果你认为她们苗条的好身材就是信手拈来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别忘了她们身边有大量私人教练、饮食顾问,为她们提供了专门的“私人订制”计划,超模们身体上哪块肌肉需要锻炼都一清二楚。但这些华丽丽的好身材也是全靠苦练才修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