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媒:优势互补 中国和以色列正悄悄构建IT同盟

  【延伸阅读】以色列高科技企业看好中国市场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27日电(记者孟博郁玮)以色列27日在海滨城市特拉维夫举办了“以色列高科技企业在华的机遇和挑战”主题研讨活动,上百名以色列高科技业界人士参加了活动、寻求在华发展机遇。

  以色列经济部中国印度部主管伊法特·因巴尔在开幕式上说,经济部支持以高科技企业到中国拓展相关业务。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商务参赞胡明则介绍了中国的经济投资环境和对以高科技项目的需求,欢迎以高科技公司到中国扩展业务。

  以色列风险投资研究中心数据分析师安东尼·贝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胶囊胃镜、搜索联想等不少人们所熟知的高科技应用都诞生在以色列,以高科技企业在互联网、软件工程、生物科技、清洁能源等领域都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创新成果。这些企业一方面需要从更多渠道募集资金,另一方面也需要将其技术创新成果应用到更加广阔的市场当中,而中国在这两个方面恰恰与之不谋而合。

  该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2年共有575家以高科技企业从各类投资者手中募集到近2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生物科技、互联网、通信传媒和信息技术是最受投资者欢迎的以高科技领域。

  在研讨活动中,十几位具有在华经营与投资经验的以企业家和风险投资人同在场听众分享了在华经营的文化差异、员工管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经验,并向有意到中国扩展业务的以企业家介绍了中国经济所具备的独特优势。

  (2014-02-28 12:36:1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