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德媒:百度入股Uber 欲在打车应用领域分杯羹

  【延伸阅读】安全问题屡现 Uber引入生物识别技术查司机背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在发生了多起司机袭击乘客的事件后,Uber今天宣布将通过生物识别扫描等方式加强背景调查。

  Uber在官方博客中说:“我们启动了生物识别和语音验证等项目的研发工作,希望开发各种定制工具来改善驾驶员的筛选流程。我们还将通过投资为乘客提供多种方式,使之可以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及时与我们和他们的亲友展开沟通。”

  Uber并未披露该项目的具体时间表。但该公司已经因为在背景调查上误导用户,而在洛杉矶和旧金山遭遇诉讼。例如,该公司并没有通过指纹识别来防止驾驶员冒用他人的证件。

  与此同时,由于有一名Uber司机因强奸乘客被捕,导致该公司关闭了在印度首都德里的业务。(鼎宏)

  文章关键词:Uber背景调查打车应用

  相关新闻

  百度牵手Uber 打车软件再燃烧钱大战

  百度牵手Uber入华:打车软件还要“任性”多久

  Uber联手百度进入中国

  百度跨国联姻Uber

  百度投资Uber加入打车大战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德媒:百度入股Uber 欲在打车应用领域分杯羹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2014-12-18 10:00:0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