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俄罗斯出台救银行法案 普京面临鱼与熊掌

  【延伸阅读】普京:俄与中国合作促世界稳定 深化贸易合作

外媒:俄罗斯出台救银行法案 普京面临鱼与熊掌

  

  俄罗斯总统普京2014年年度记者会于当地时间18日12时(北京时间17时)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召开。普京宣布了部分2014年经济数据,随后将就俄罗斯经济和国际关系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在年度记者会上表示,上合组织已经超越其成立时制定的宗旨和最初界限,因为上合组织是被需要的。他同时说,俄中两国在联合国框架内的合作是“稳定当今世界局势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普京表示:“现在伊朗、巴基斯坦和印度以及一系列拥有观察员国地位的国家都有意在上合组织框架内合作,但印度和巴基斯坦声明有意成为上合组织的成员国”。

  此外他还强调,俄罗斯要加强俄中合作,使得俄中经贸关系多样化。

  普京说:“我们非常清楚,中国是俄罗斯的重要经贸伙伴,今年双边贸易额将达到900亿美元,尽管世界经济遭遇困难情况下,两国贸易额仍将持续增长,我对此没有丝毫怀疑。”

  他指出,两国越来越重视通过高科技领域来改变贸易结构。他还表示,俄中两国正在联合建设核电站,共同开发太空和从事航空制造,并在一系列领域进行合作。

  (2014-12-18 21:42:19)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