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俄罗斯出台救银行法案 普京面临鱼与熊掌

  【延伸阅读】俄媒:普京批评西方欲牵制俄 如同用锁链栓熊

  

外媒:俄罗斯出台救银行法案 普京面临鱼与熊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2014年年度记者会

  参考消息网12月18日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西方对俄罗斯的态度犹如试图用锁链栓熊。

  据俄新社网站12月18日报道,普京表示,这种态度并不是在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之后才有的,而是很多年前就形成了,西方在很多问题上的做法都有这种态度的痕迹,从北高加索冲突到索契奥运会。

  普京在年度记者会上说:“无论我们怎么做,一直都遭遇问题和反驳,与我们进行抗衡,一直都是这样。我在瓦尔代论坛期间做过对比。如果小熊坐得四平八稳,那就别往森林里赶猪仔,他们能不骚扰小熊吗?他们做不到。总是在企图用锁链拴住它。”

  报道称,普京还表示,如果西方取得成功,“那么小熊马上就会被拔掉牙齿和爪子”,暗指俄罗斯的核遏制力量。

  他还说:“如果发生以上情况,那么也就不再需要这只小熊了。把它变成动物标本,然后马上就开始掠夺森林。我们已经听到西方一些官方人士发表的直接声明,他们说西伯利亚属于俄罗斯不公平。”

  (2014-12-18 21:00: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