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在韩外国留学生接近9万 中国人占比破六成

  【延伸阅读】新媒:英拟驱逐非欧盟留学生 确保“零滞留”

  参考消息网12月22日报道英媒称,英国内政大臣梅伊正在制订严格的新移民法案,规定在英国的外国留学生签证到期后必须离开英国。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2日援引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内政大臣梅伊希望政府在下届选举的施政方案中,加入有关强制非欧盟学生离开英国,如想回英国必须在海外重新申请签证的条款。

  最新数据显示,至今年6月,进入英国的12.1万非欧盟国家学生,只有5.1万人离开。报道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确保留学生在签证到期后离开英国,对施行公平和有效的移民系统很重要。梅伊希望保守党未来采取行动,“实现留英学生零滞留”,让那些留学生学业结束后回国。

  按目前规定,大多数留学生在学业结束后,可以把签证改为工作签证。根据梅伊的新方案,英国大学院校若不确保自己学校中的外国留学生学成后回国,将会被罚款,并取消录取海外留学生的资格。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