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经济学”算盘落空 日元贬值未能拉动出口

【延伸阅读】美媒:日元疲软带动旅游业 中国大陆游客增八成

参考消息网12月17日报道美媒称,日本政府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日元疲软提振了旅游业,2014年1到11月访问日本的外国访客估计已经超过1200万人次。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12月17日报道,根据日本国家旅游局的数据,按照目前的增速,2014全年前来日本的游客几乎笃定会超过1300万人次,远超2013年创下的1036万人次的记录。

日本国家旅游局说,日本游客人数增加还因为日本今年10月扩大了免税商品清单,大型邮轮抵达日本,以及游客喜欢去日本观赏秋叶。

在2014年前11个月访日游客中,台湾游客人数最多,为262万人次,比上年增加27%;韩国其次,人数248万,比上年增加9.3%;中国大陆游客人数位居第三,总计222万人次,但是年增幅巨大,达到百分之82.2。

(2014-12-17 19:47:2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