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元自2003年来首次跌破1.1美元

北京时间3月6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欧元兑美元逾11年来首次跌破1.1美元,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披露了主权债购买计划的细节。

欧元第六天下跌,为逾一年来最长连跌走势,德拉吉表示ECB将从下周开始购买债券,其中包括收益率为负的债券。

美元升至10年多以来最高水平,投资者等待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该报告可能提升美联储自2006年来首次加息的可能性。

“我们认为明年初就能到达1:1平价,”法国巴黎银行外汇策略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政策已经确定,我们依然预期欧元贬值,但会更为缓慢地贬值。”

美元和欧元上次达到1:1平价还是在2002年12月份。

北京时间上午7:40点,欧元兑美元报1.1029;北京时间凌晨1点,欧元兑美元盘中一度跌0.8%,至1.0988;欧元兑日元基本持平于132.50。欧元上次跌破1.1美元还要追溯到2003年9月份。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