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旅游业有望成为澳大利亚本10年增长最快行业

《澳华财经在线》3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旅游业近年来蓬勃发展,国际游客逐年增多,吸引外国投资不断涌入。在截止2020年的10年中,旅游业有望成为澳增长最快的行业。

旅游业有望成为澳大利亚本10年增长最快行业

澳贸易投资部长罗布3月17日在澳旅游局举办的一个大会上表示,目前旅游业是澳最大的服务出口行业,2010-2020年间,旅游业则有望成为澳增长最快的行业。这一目标虽然大胆,但并非遥不可及,需要更多的远见和勇气,以及大笔资金投入。

报道称,2014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首次突破1亿人次,亚太地区国家为主要目的地。业内预测到2020年,中国出境游客可能会达到每年2亿人。罗布表示,澳旅游业将在未来面临很多机遇,但这些机遇并不会凭空落下,仍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2015年,澳应重点加强航空运力、签证审批和基础设施建设,借势国际旅游浪潮,促进旅游业进一步发展。

报道指出,旅游业目前为澳5大国家重点投资行业之一。业内预计,到2020年,澳还需要新建2万间房间(约等于16家酒店)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游客需求。为促进旅游业发展,澳贸易投资部举行了54次投资者圆桌会议,共涉及23个国家。澳政府此前还宣布在未来2年内将中澳间航空运力扩大3倍,从每周22,500人次增加至67,000人/周。这一举措保证了2015羊年春节近12万名中国游客顺利赴澳旅游。澳政府今年还将就航空运力问题和卡塔尔、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展开会谈。罗布强调,简化签证系统对促进旅游业发展至关重要。他再次提及要引入中国游客多次往返签证,并计划在今年撤销中国、印度游客网上申请签证的测试。他表示,自担任澳贸易投资部长以来,可以网上申请赴澳旅游签证的国家数量增加了一倍,澳仍需要在这方面继续努力,简化游客签证审批环节,吸引更多国际游客。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