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元区撤资潮加剧

【延伸阅读】希腊总理:与欧元区领导人会谈后更加乐观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希腊总理齐普拉斯称,希腊领导人19日在与欧洲主要领导人会面后变得更加乐观,会议上各方承诺尽其所能克服希腊经济面临的困难。

齐普拉斯走出会场时表示,希腊不必采取任何可能令经济衰退的措施,希腊将提交自己的结构性改革方案。

齐普拉斯与欧洲领导人召开了会议,与会者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等。

齐普拉斯表示,各方确认愿意通力合作,尽快让希腊重获自力更生的能力。

(2015-03-20 15:00:27)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