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元区撤资潮加剧

【延伸阅读】默克尔:希腊问题解决方案难产 欧元区需达共识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希腊克服当前困境的唯一选择是维持与国际债权人的协议。这一表态打消了有关欧洲领导人在未来几天的会议上就希腊问题达成突破性协议的希望。

默克尔对德国联邦议院称,显然不能指望19日晚上布鲁塞尔的会议或23日晚上的会议能够给出希腊问题的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必须建立在欧元集团已达成共识的基础上。

默克尔将于19日晚些时候在布鲁塞尔就希腊问题与欧盟领导人进行磋商,并且将与23日访问柏林的希腊总理齐普拉斯进行直接会晤。

(2015-03-20 09:24:19)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