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卢布贬值俄企业竞争力提升

【延伸阅读】俄媒:俄罗斯机构建议中俄旅游交换取消签证

参考消息网3月20日报道俄媒称,中俄友好和平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鲍里斯·季托夫在莫斯科举办的中俄旅游论坛上建议,中俄旅游交换应完全取消签证。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9日报道,季托夫认为,针对中俄访问对方国家的游客实施互免签证,将促进双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季托夫说:“为促进相互旅游发展,摒除那些障碍性因素,我们决定向俄罗斯总统建议,对游客完全取消签证。当然,这存在一定的威胁,两国国家机构也明白这一点,但我觉得,目前这种障碍并不大。”

报道称,根据中俄1992年签署的跨政府协议,中国公民可以在团组成员不少于5人的情况下免签入境俄罗斯。但免签最高期限为14天。季托夫认为,这样的内容已经不适宜了。考虑到现实,还可以为那些个体游客提供免签。再有,可以将中俄游客到对方国家的免签时间扩大到90天。

最近5年,中国赴俄游客每年平均增长35%。去年,中国来俄游客数量已超过40万人。根据2014年的结果,中国已经成为俄罗斯入境游第一大国。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但其潜力还是相当巨大的。要知道,中国每年出境游数量要超过1亿人次。

据中俄友好和平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介绍,有关中俄旅游互换免签正式建议书已经寄给俄联邦总统。鲍里斯·季托夫还指出,他已向该委员会中方负责人提出支持其倡议的请求,希望他们也向中国政府提出类似的建议。

卢布贬值俄企业竞争力提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斯科

(2015-03-19 20:28:00)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俄中 俄联邦 企业竞争力 中俄 企业注册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