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卢布贬值俄企业竞争力提升

参考消息网3月26日报道俄媒称,俄罗斯中小企业扶持机构总经理耶尔马科夫表示,俄罗斯中小企业向中国出口自己产品的可能性很大。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25日报道,耶尔马科夫说,仅在今年头一个季度就已有数十家俄罗斯企业同中国伙伴签署了贸易合同。将在4月21-22日在北京召开的首届俄中“中小企业大机遇”论坛上继续讨论这方面的工作。俄罗斯企业家对此次论坛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已有来自俄罗斯44个地区的139家企业注册参加本届论坛。据耶尔马科夫透露,其中的一半已经找到了中国伙伴,正准备签订有关合同。

耶尔马科夫说:“我曾担心,俄方的所有建议都是为了寻找廉价贷款或购买设备……然而现在才知道,一半以上来自俄罗斯的论坛参加者准备向中国市场提供自己的产品。由于卢布贬值,俄罗斯中小企业的产品也随之有了很强的价格竞争力。而质量则符合国际标准。”

据耶尔马科夫称,中国伙伴会对俄罗斯企业提供的许多产品感兴趣。

他说:“什么在中国卖得好?有各种产品,例如,已经签订了对华供应换热器零部件、钢丝、工作服、缝纫工具辅料、鱼产品、矿泉水和甜点的合同。”

以前中国工作服主要来自朝鲜,现在中国企业开始购买俄罗斯的工作服,并准备扩大购买量。

除了两国企业家相互见面外,首届俄中“中小企业大机遇”论坛期间,还将介绍营销预算很小的中小企业顺利进入市场所需要的现代法律知识。

卢布贬值俄企业竞争力提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俄罗斯冰淇淋成为中国新年期间最抢手商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俄中 俄联邦 企业竞争力 中俄 企业注册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