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卢布贬值俄企业竞争力提升

【延伸阅读】拉美国家成俄罗斯肉类商品进口主要来源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俄媒16日报道,日前俄罗斯农业市场行情研究所的预测显示,2015年巴西、巴拉圭、阿根廷和其他拉美国家将继续成为俄罗斯肉类商品进口主要来源。

研究所认为:“虽然需求量有所减少,但在近期这些国家仍是俄罗斯进口肉类原料的关键合作伙伴。”该研究所还表示,俄罗斯与南美、中美洲合作的另一有利因素在于,卢布相对于当地货币的汇率下降比对欧元和美元汇率幅度更小。

2014年8月,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对一系列国家实施粮食产品禁运,这致使拉丁美洲的供货商数量有所增长,同样也提高了对肉类和其副产品的进口量。据2014年统计,从上述国家进口的份额为64%,其中份额最大为巴西(2014年总进口量的42%),其次是巴拉圭(10%)和阿根廷(7%)。

2015年1月也持续这一趋势。据农业市场行情研究所数据,1月份肉类进口量为2.3万吨,其中从拉丁美洲的进口为1.7万吨(75%)。

(2015-03-16 13:54:2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俄中 俄联邦 企业竞争力 中俄 企业注册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