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富豪多为华人 被称“远房亲戚”

【延伸阅读】日媒:安倍与印尼总统会谈 欲加强海洋安全合作

印尼富豪多为华人 被称“远房亲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参考消息网3月24日报道日媒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3日傍晚在官邸与到访的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举行会谈。双方就举行外交与防务部长磋商(2+2),以便在海洋安全领域加强合作达成一致。双方还同意联手应对恐怖分子及极端主义。

据日本共同社3月23日报道,安倍就战后70年日本作为和平国家走过的历程谋求理解,佐科对此表示肯定。会谈后发表的共同声明中也写明印尼方面对此表示“赞赏”。

日方希望通过外交与防务部长磋商与主导东盟(ASEAN)的印尼加强双边关系。

安倍在会谈伊始表示:“希望从根本上与同为亚洲海洋国家和民主主义国家的印度尼西亚加强互惠伙伴关系。”

佐科感谢安倍邀请其访问日本。

(2015-03-24 00:30:00)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远房亲戚 日媒 印尼经济 印尼卢比 中方愿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