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富豪多为华人 被称“远房亲戚”

【延伸阅读】外媒:印尼欲对中国实施免签政策 吸引游客赚外汇

参考消息网3月16日报道外媒称,印尼计划今年向四个国家实施赴印尼旅行免签政策,期望以此提升该国外汇储备。

据英国路透社3月16日报道,印尼经济统筹部长索菲安(Sofyan Djalil)13日向记者表示,该国将向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俄罗斯的游客实施免签政策。中国和日本均为赴印尼游客主要来源国。

之前印尼已对15个国家和特别行政区实施免签政策。

“实施免签政策旨在吸引游客,因为这是赚取外汇的最快捷方式。”索菲安说道。

除此以外,预计印尼还将推出其他一系列政策,以缩窄该国经常帐赤字并提振印尼卢比汇率。

(2015-03-16 11:34:26)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远房亲戚 日媒 印尼经济 印尼卢比 中方愿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