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若入亚投行将有望成第二大股东

彭博社4月14日报道,据彭博获得的文件显示,日本政府估计如果决定加入由中国主导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日本将在该行获得14.7%的股份。

日本估计其将是亚投行第二大股东,仅次于持股28.5%的中国。

日本估计其初始出资规模将为15亿美元,之后将在亚投行提高资本水平后将出资规模提高一倍。

估计亚投行股东实缴资本将为500亿美元初步资本的20%;亚投行资本规模将最终提高至1,000亿美元。

估计亚投行75%的股权由亚洲国家持有,剩余股权由非亚洲国家持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