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南车新增111.4亿股将于6月4日上市流通

中国南车(601766)5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合并中国北车后新增A股股份共计约111.4亿股,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该部分股份将于2015年6月4日起上市流通。

此次合并的A股换股完成后,中国南车已发行股份总数已由161.5亿股增加至272.9亿股,其中已发行A股数量由117.79亿股增加至229.18亿股。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新增A股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不同于公司A股股票复牌日期,具体复牌日期以公司届时刊登的复牌公告为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