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国内就中巴经济走廊线路问题达成一致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等报刊5月29日报道,周四巴总理谢里夫组织召开巴全体政党会议(All Parties Conference),就中巴经济走廊线路问题达成一致。巴政府改变以往立场,将走廊西线与其他线路置于同等优先发展地位,并将投资几十亿美元用于走廊西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共分东、中、西三线,由于巴政府此前坚持优先建设东线项目,近期以来一直受到各政党以及俾路支等省的质疑和反对。本次各政党就线路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受到普遍欢迎和好评。

中巴经济走廊西线起始于瓜达尔,经俾路支省的图尔伯德(Turbat)、本杰古尔(Panjgur)、纳格(Nag)、巴斯玛 (Basima)、索拉巴(Sorab)、卡拉特(Qalat)、奎塔(Quetta)、基拉赛福拉(Qilla Saifullah)、兹霍布(Zhob)进入开伯尔-普什图省的德拉伊斯梅尔汗(Dera Ismail Khan)、Hassan Abdal,最后到达伊斯兰堡。

谢里夫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全国带来平等发展机会,并将帮助巴实现成为发达国家的珍贵梦想。巴将在议会成立专门委员会来推动中巴经济走廊项目进展,并将成立以各省代表和中方代表为成员的联合工作组,以协调各省要求,同时对中巴经济走廊沿线工业区进行选址。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