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行:欧洲和中亚新兴经济体增长停滞

经济日报华盛顿电记者高伟东报道:世界银行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石油价格下跌和俄罗斯经济减速对欧亚大陆很多新兴经济体造成了严重影响,但欧元区国家和土耳其则受益于油价下跌和刚刚起步的经济复苏。欧洲和中亚地区新兴经济体增长将从2014年的1.8%持续下降,预计2015年几乎无增长,出现停滞。

世界银行主管欧洲和中亚地区新兴经济体的副行长劳拉·图克表示,今年欧洲和中亚地区的新兴经济体经济增速仍是全世界发展中地区最低的,增长前景总体上处于停滞状态,尤其是欧洲东部那些高度依赖石油出口贸易及侨汇的国家。

报告指出,欧洲和中亚地区新兴经济体增长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俄罗斯经济增长大幅减速,预计2015年俄罗斯经济将收缩3.8%,2016年将收缩0.3%。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