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盟或修改条约以留住英国

中新网6月5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接受专访时说,欧盟可能要考虑“修改条约以留住英国”。

英国首相卡梅伦希望在英国举行是否退出欧盟公投之前,和欧盟重新谈判成员条件。

默克尔说,她有信心可以达成让英国留在欧盟的条件,也没有“因此而失眠”。“我乐观地认为,只要我们都想要,我们就能找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法”。

欧盟或修改条约以留住英国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

此外,默克尔也表示,卡梅伦提出的要求当中,有部分是她可以支持的。

默克尔并不否认和英国有不同看法,就连退出欧盟的解决办法也被默克尔形容是“以不同的速度来追寻一个欧洲”。

此前,卡梅伦旋风式地访问欧洲各国,试图争取支持他所要求的改变,而英国则计划在2017年年底举行公投,决定是否退出欧盟。

英国保守党政府希望能够控制欧洲进入英国的移民人数,因为收紧移民申请福利是保守党的优先政策。

此外,英国政府也希望能够选择拒绝“更紧密的联盟关系”以及欧盟法律不再高过于本国议会通过的法律。

当被问及是否对英国的要求感到不满时,默克尔回答说“我们彼此认识”、“作为德国总理,我只能说,对欧盟应该如何做,我也是有自己的看法的”。

她表示“欧盟有28个成员,必须彼此妥协,只有在大家都同意和乐意的时候,我们才会有适当的结果”。

默克尔认为大家是“有意愿”的,“我们曾经为许多、许多的困难问题找到了解决办法,这件事也应该是这样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默克尔 欧盟 条约 英国广播公司 英国首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