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全球航空业净利预期为293亿美元

新京报赵嘉妮 2015-06-11 08:07:25

记者昨日获悉,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宣布,将2015年航空业净利润预期提升至293亿美元,为历史上最高值。与2014年199亿美元的净利润相比,增幅接近50%。整个航空业今年的净利润率有望达到4.0%。

国际航协认为,这主要得益于诸多全球利好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稳健的全球经济展望、突破历史纪录的客座率、更低的燃油价格和美元大幅升值。

“对航空业而言,2015年形势大好。预计今年客座率可达到80.2%,而这一点也印证了航空业所取得的重大改观。平均而言,各大航空公司每运送一名旅客,就可获利8.27美元。”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彦麟表示。

国际航协认为,区域经济差别依然显著,从而导致航空公司的业绩亦有显著差异。其中,北美地区的航空公司利润预期(157亿美元)可能超过全球利润的一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