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盟不满意希腊所提改革计划

经济参考报帅蓉 2015-06-12 00:00:00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斯基纳斯10日对媒体表示,欧盟对希腊本周一提交的改革计划不满意,认为计划内容与此前欧盟和希腊领导人协商内容不一致。

斯基纳斯说,希腊提交的改革计划希望希腊2015年、2016年和2017年的初级财政预算盈余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分别为0.75%、1.75%和2.5%。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希腊总理齐普拉斯本月3日协商的这一比重分别为1%、2%和3%。欧盟委员会负责经济和金融事务的委员莫斯科维奇已要求希腊重新提交计划。当天,齐普拉斯正在布鲁塞尔参加欧盟-拉美峰会,并可能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进行会谈。但斯基纳斯表示并没有容克与齐普拉斯会晤的安排。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