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摩:中国金融改革或引来逾1.2万亿美元资金流入

据彭博援引摩根士丹利6月11日报告称,中国人民币全球化以及资本项目有管理的可兑换应能促使资金流入人民币资产。

未来5年内,基本预期流入的资金有望达到4000亿美元,在最乐观情境,即全面开放资本帐目下有望超过1.2万亿美元。

报告称,改革应能提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今秋把人民币纳入其SDR篮子的几率;除非IMF在诠释标准方面更为灵活,今年达到这个目标可能有“难度”。

摩根士丹利表示,尽管MSCI明晟今年再度未把A股纳入其基准指数,但未来两年某个时候纳入的意图非常明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