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5月中企服务外包合同金额同比增6.3%

经济参考报孙韶华 2015-06-17 08:12:36

中国商务部16日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1至5月,中国企业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金额425亿美元,同比增长6.3%,执行金额310.8亿美元,同比增长14%。其中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金额263.6亿美元,同比下降2.6%;执行金额204.6 亿美元,同比增长10.3%。

商务部服贸司负责人指出,今年前5个月,服务外包产业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互联网+”战略推动在岸服务外包市场快速发展。

二是服务外包新兴市场开拓呈现良好态势。

三是继续加深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服务外包合作,特别是承接东南亚国家服务外包增长显著。

四是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带动河北省离岸服务外包快速增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