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将追加逾10万亿韩元预算应对MERS影响

  路透首尔6月24日 - 韩国执政党的一位官员周三称,政府将制定追加预算,以帮助应对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爆发的影响以及经济下滑,金额预计将超过10万亿韩元(90亿美元)。

  “政府告诉我们,其中5万亿韩元预算将用于弥补税收缺口,5万亿韩元及以外部分将用于额外支出,”新世界党官员Yoo Seung-min在党内会议后向记者表示。

  路透通过Yoo的一名助手证实了他的上述言论。这名助手要求匿名,因为他未获得授权向媒体发布消息。

  Yoo表示,将在周四早间与政府官员举行会议,讨论今年下半年的预算和经济政策问题。韩国企划财政部将在周四发布修正后的经济预估,以及2015年剩余时间的政策方向。

  据新世界党在其网站发布的讲话称,Yoo在党内会议上表示:“关于追加预算,政府尚未整理出一份明确的清单,来指明这些额外支出将用在哪些地方。在这份清单完成前就确认追加预算的规模是有风险的。”

  韩国政府周三证实新增四例MERS病例,总病例人数因而升至179例。

  韩国MERS疫情已导致27人死亡,由于担心感染MERS,韩国人只能留在家中或少购物,这对服务业和整体国内消费构成了打击。

  韩国央行[微博]总裁李柱烈今年稍早表示,MERS导致经济指标下滑,但速度正在放缓,不过服务业疲软局面预计将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

  他还表示,恢复消费者和投资信心很重要。(完)

  (编译 汪红英;审校 李爽)(路透中文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