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日系车质量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环球网 2015-06-24 16:23:36

据美国《福布斯》网站6月18日报道,J.D. Power& Associates公司的消费者调查显示,日系车的初始质量近三十年来首次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这个出人意料的结果与其说是日本人把关不严,不如说是其他品牌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提升质量。今天日系车的质量也略有改善,但未能与业内其他品牌齐头并进。

韩系车的初始质量以有史以来最大的幅度领先于其他品牌,平均每百辆车发生90个故障,较2014年减少了11个故障。欧系车在这项调查中首次超越日系车,而日系车则是在该调查的29年历史中第二次与美系车并列。在被调查的10个日本品牌中,只有4个实现了进步。

J.D. Power的美国汽车质量部门副总裁史蒂芬斯(Renee Stephens)表示,这是质量版图的一个明显变化。长期以来,日系车被很多人视为汽车质量的黄金标准。虽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不断进行改进,但其他品牌尤其是韩系车也加快了质量提升的速度。

对于汽车业来说,车载电子技术是故障高发点,消费者报告的大多数问题都与娱乐和联机系统有关,尤其是语音识别和手机蓝牙配对。智能手机使消费者对科技的出色表现产生了很高期望,但汽车制造商在他们的新车上难以重现那种成功。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日系 手机蓝牙 福布斯 韩系车 初始质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