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汽车出口4月份下挫22% 年度目标实现有风险

凤凰iMarkets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受到汇率攀升以及关键市场政局不稳的打击,中国汽车出口上个月下挫22%。

据该协会周一公布的数据,4月份乘用车和商用车出口下跌至61,600辆。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表示,今年头4个月,海外出货下降15%,不利于实现今年出口86万辆的目标。

师建华表示,俄罗斯、伊拉克和乌克兰政局不稳,以及阿尔及利亚和阿根廷的外汇政策改变都影响了市场需求,这些国家也没有显现出改善迹象。

据中国汽协的数据显示,中国汽车出口巅峰期是在2012年,达到106万辆,去年海外出货达到910,400辆。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汽车出口 iMarkets 年度目标 出货 伊拉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