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月中国黄金进口同比涨8倍

财经网 2015-06-29 09:14:52

上周五(6月26日)黄金市场继续在震荡区域内,没有太大起色。

美元的强劲表现使得黄金的吸引力进一步减弱。并且美国股市的良好表现也在为黄金市场形成打压。

在亚洲市场中,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中国进口的黄金下降了83吨,同期上证指数几乎翻番。

但这一趋势的改变或许将是非常快的,上周五(6月26日)中国股市经历了大幅下跌,使得黄金避险需求再次凸显。

由于市场担忧中国股市难以持续,作为黄金消费大国中国的黄金需求开始再度受到关注。

数据显示,5月中国大陆自香港进口的黄金数量环比大增35%。

另据瑞士海关数据显示,5月中国大陆黄金进口环比增长24%,同比大增800%。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称,投资者们对中国股市的修正越来越担忧,因此可能转向黄金来多样化自己的投资组合。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中国股市 股市大跌 黄金需求 进口 上周五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