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失去对中印最大原油输出国地位

经济日报利雅得电记者王俊鹏报道: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沙特同时失去对中国和印度的最大原油输出国地位,在亚洲原油市场上的份额面临巨大挑战。

5月份,俄罗斯对中国原油出口名列第一,供油总计392万吨,环比增长20%;安哥拉名列第二,对华出口原油326万吨,环比增长14%;沙特仅排第三,对华出口原油305万吨,环比减少42%。

在对印度出口方面,尼日利亚首次打破沙特长达4年的垄断地位,跃居对印原油出口首位,日供油74.52万桶;沙特名列第二,日供油73.24万桶。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沙特 原油出口 中印 对印 供油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