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方红资产管理荣膺“2015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品牌”

东方红资产管理再获殊荣。6月26日,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八届“2015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综合资产管理能力荣膺“2015中国区最佳财富管理品牌”称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明先生荣膺“2015中国最佳资产管理领军人物”称号、公司权益类投资管理团队荣获“2015中国最佳权益类投资团队”称号、东方红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荣获“2015最佳资管创新产品”等荣誉称号。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东方红品牌自2005年6月24日东方红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至今,已经走过十载,经过十年的发展与累积,凭借出色的长期业绩回报和创新能力,获得业内外和投资人的广泛认可,本次荣膺“最佳财富管理品牌”大奖是对公司综合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及品牌影响力的再度认可。

据悉,“中国最佳财富机构评选”是业内高度认可的权威评选活动之一。本届评选设置最佳财富管理品牌、最佳财富管理机构两项综合类奖项,以及券商、银行、保险类、期货和第三方理财等行业奖项。评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经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并结合微信投票的结果综合评议最终产生。专家评审团由证券业协会证券经纪业务委员会成员、证券公司经纪业务负责人和资管业务负责人、银行理财部门高管、保险公司高管、期货公司高管等专家团队组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东方红资产管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