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基金公司接力 东方基金拟出资2000万自购

公募基金正在积极行动。7月4日,25家公募基金召开会议,基金业协会发布《公募基金坚信资本市场能够健康稳定发展—25家公募基金公司会议纪要》,随后,69家未参会公募基金公司积极表态自愿加入支持行列;7月5日,数家大型基金公司响应号召,率先宣布自购旗下基金;7月6日,中小型基金公司果断接力,陆续部署、落实和践行行动,以东方基金为例,出资2000万元固有资金申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同时,公司每位高级管理人员及主动偏股型基金的基金经理将各出资50万元申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具体来看,东方基金将申购东方精选混合基金1000万元,申购东方龙混合基金1000万元,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东方基金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一方面积极相应号召,与广大投资者风雨同舟,另一方面,也显示出对于自身实力的足够自信。在媒体统计的2015年上半年基金公司主动偏股基金排名中,东方基金以57.78%平均收益率在同类可比的81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7。东方策略成长位列股票型50强,东方精选、东方新兴成长和东方龙今年则均列混合型基金30强。

东方基金不仅老基金实力不俗,今年成立的新基金同样经得起考验。近期大盘的剧烈调整令不少新基金净值破1。据同花顺iFinD显示,截至6月30日,2015年共成立偏股混合型基金275只(各份额分开计算),其中93只基金净值跌破1元。同期东方基金共发行偏股混合型基金8只,仅1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为0.9986元。

7月6日,在各方护盘之下,上证指数上涨2.41%,上证50涨幅更是高达6.50%,有利提振市场信心。事实上,自上证指数6月15日自高点5178点重挫以来,市场各方都在努力,积极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6月27日,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6月29日,证监会紧急发布融资业务规模仍有增长空间、险资主动净申购基金数十亿;6月30日,13位私募大佬集体唱多抄底,险资再次百亿抄底;7月1日公告,8月起A股交易经手费降低30%,过户费降低33%;7月4日,沪深两市28只新股公告暂缓发行,21家券商联合公告,出资不低于1200亿元投资蓝筹股ETF。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东方基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