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元区给希腊五天时间和债权人达成协议

据外媒8日消息,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周二表示,在欧盟各国领导人于7月12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之前,希腊有五天时间和国际债权人就新的救助计划达成协议。

主持欧盟峰会的图斯克说,本周结束时就是希腊和其债权人就该国需采取的改革以换取可持续性财务救助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

图斯克在欧元区各国领导人在布鲁塞尔的峰会结束后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届时若仍未达成协议,希腊可能走向破产,其银行体系也将丧失偿债能力。

他补充道,这毫无疑问是欧盟和欧元区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则表示,已准备好应对希腊脱欧的详尽方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