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消减120亿英镑福利支出

中新网7月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于当地时间8日在议会公布了英国2015年的财政预算,将稍微放缓计划中的福利削减的速度,但政府计划削减120亿英镑年福利开支的总幅度并没有变。

报道称,奥斯本指出,虽然福利开支的消减幅度没有变化,但目前准备用3年的时间完成削减,而不是原计划的2年。

奥斯本强调,2015年的预算的第一要务是确保经济安全。而新预算中将包括的核心内容主要有:

1.到2017年,结婚伴侣的遗产继承税起线上调到100万英镑。

2.伦敦的福利封顶设在23000英镑。

3.住政府屋的房客,如果收入超过年薪3万英镑(伦敦地区4万英磅),必须按市场价交房租。

4.家庭收入4.2万英镑以下的大学生享受的助学金将取消,改为学生贷款。

5.英国广播公司BBC承担75岁以上英国人免交电视执照税的费用。

6.允许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放松限制周日商业营业的法律限制。

报道同时指出,英国人开始交所得税的收入底线和交40%高所得税的起线也将提高。但到目前为止,保守党并没有说明120亿英镑的福利削减都出自哪里。

保守党在竞选时曾许诺,将在2018年前消除财政预算赤字。

据悉,随后,英国政府还将公布一份自1996年以来第一个完全是保守党政府的预算。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