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传媒B级今日复牌后涨停

近期传媒B级(基金代码:150248)进行下折,今日(7月10日)上午已复牌。今日上午10:30,传媒B级复牌已涨停,涨幅达10.01%。

传媒母基(基金代码:150248)跟踪标的为中证传媒指数,截至7月9日,该指数今年以来涨幅为52.02%,远超大盘指数。

该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50247)约定收益水平较高,为一年定存利率+4%(含税),处于同类基金前列。同时,该基金杠杆水平也相对较高,工银传媒B级(150248)初始杠杆达到2倍,能够较好地博取传媒行业上涨收益。

公告显示,传媒B级(基金代码:150248)最新参考净值为1.009元。同时,复牌当日A、B级份额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投资者还需注意风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服饰 涨停 复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