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调整凸显投资能力 东方红系列集合产品表现稳健

近期A股市场经历深度调整并迎来反弹,对理财产品的投资管理能力形成了考验,但也有一批产品凸显而出,既较好地控制了回撤,又在市场反弹中表现抢眼。

Wind统计显示,6月15日至7月8日上证指数累计下跌32.11%,同期沪深300下跌32.12%,超过千只个股跌幅超过50%;7月9日至13日,在政府坚定救市背景下,短期流动性担忧得到缓解,上证指数上涨13.21%,沪深300上涨14.98%。

在市场急剧调整背景下,一批集合产品表现出色。统计显示,在7月9日至13日的市场反弹中,东方红4号、东方红5号、东方红6号、东方红9号、东方红领先趋势、东方红稳健成长等6只集合产品净值分别上涨20.09%、20.07%、20.38%、20.24%、22.07%、20.99%,整体高于沪深300指数14.98%的涨幅;而在6月15日至7月8日市场急剧下跌中,该6只集合产品净值分别下跌24.05%、23.41%、23.80%、23.84%、24.17%和23.14%,整体小于期间沪深300指数32.12%的跌幅。

分析人士指出,在市场急剧调整中,既能较好地控制下行风险,又能分享到市场反弹时的收益,这对投资主办人的投资管理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

公开资料显示,上述东方红4号等6只集合产品的管理人均为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主办人同为该公司总经理陈光明先生。他管理的上述集合产品除了在近期市场急剧调整中凸显出优异的管理能力,长期业绩表现更显优异,Wind统计显示,截至7月10日,东方红4号、东方红5号、东方红6号、东方红9号、东方红领先趋势、东方红稳健成长成立以来复权收益率分别为363.34%、194.24%、72%、83.90%、111.22%和112.79%。

业内人士指出,从长期投资角度来看,市场每一次深度调整都是给予投资者以更低价格买入优秀股票的机会,部分优秀的上市公司标的投资价值显现,但在市场急剧下跌中却不容易做到。近期市场虽然回升,但未来或继续震荡分化,需要精选个股,挖掘有价值的优质上市公司标的,寻找有确定性成长、有实际业绩支撑、符合未来发展方向的投资标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东方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