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单日成交额低调破亿 草根投资锁定安全创新“双保险”

7月11日,草根投资发布公告称,平台单日投资额强势突破一亿元大关。继投资总额突破70亿、注册用户突破200万人后,这家新锐互联网金融平台再次以抢眼的投资战绩吸引了行业关注。

上线时间一年多以来,作为行业里的“90后”,草根投资不仅率先获得顶级风投机构顺为资本的千万美金A轮投资,更荣获浙商大会“2015最具投资价值互联网金融公司”,凭借专业团队的不懈创新和坚持成为越来越多互联网投资客青睐的平台,在2000余家平台形成的互联网金融浪潮中成为金融创新的弄潮儿。

2015年,在“互联网+普惠金融”战略的号召下,各类互联网金融平台如雨后春笋,服务于草根理财的金融平台因其独特理念变得炙手可热。草根投资CEO金忠栲对记者表示,互联网金融打破了传统金融的封闭思路,无论是对普通投资个人还是中小企业融资者,都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尝试,值得我们付出时间和精力做的更好。

作为行业“颠覆式创新”的先锋,草根投资从“安全”与“创新”两个方面充分保障投资者的权益并践行普惠金融。

在资金安全方面,草根投资重新定义了金融的风控管理,围绕着真实合法性、无本质风险、无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可控四大保障原则,从产品、法律、透明、资金、监管等方面为投资者打造专属“五重风控”保障体系,实现了上线至今平台0坏账的良好记录。

据了解,草根投资是业界第一家设立内部稽查部门并公布举报电话,将内控监管与政府监管相结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时,律师出身的金忠栲对平台的规范化发展有着比其他平台更严格的要求,引入第三方律所全程监控,以确保项目的每一个环节合法合规。

面对互联网金融业同质化竞争的局面,草根投资也另辟蹊径,在平台上线初期即创新推出供应链金融产品。深入传统金融行业不擅长的细分领域,深耕产业发展数据分析,为行业链条上下游的商户提供资金支持,并据此开创了适应不同草根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和预期收益的多样性投资项目。

崛起于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高地浙江,坐拥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颁发的“企业信用评级证书—优良”,领先“移动理财产品“用户活跃率总排行榜,即使是最谨慎的投资者也坦诚草根投资值得信赖。金忠栲表示,平台的战绩刷新离不开投资者的认可,提供优质债权只是平台发展的第一步,最根本的还是要以创新金融服务添补传统金融空白,助力每一个草根投资者梦想的实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草根投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