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6月份新房开工量上涨

新华网刘劼 江宇娟 2015-07-18 14:58:05

新华网华盛顿7月17日电(记者刘劼 江宇娟)美国商务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涨9.8%,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环比上涨7.4%,显示房地产市场复苏有所加速。

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17.4万套。当月占新房开工量超过六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68.5万套,环比下降0.9%。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34.3万套。

分析人士认为,年初新房开工量大幅下降主要是受冬季严寒天气等短期因素影响。随着新组建家庭以及首次购房者人数的增加,未来新房开工量还会继续增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