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央行暗示年底加息

新华网卜晓明 2015-07-18 14:58:05

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16日说,英国央行考虑今年年底前后加息。这是英国央行迄今关于加息节点的最明确暗示。

卡尼说,利率将从现阶段的历史最低位0.5%逐渐上调。他预期,从中期看,利率水平可能上调至英国央行有史以来平均利率4.5%的一半。另一方面,英国通货膨胀率上月回落至零。

卡尼认为,随着油价走低对通胀年率的影响逐渐减弱,通胀压力到今年下半年将更加明显。(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