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银行开门营业 物价上涨

希腊银行开门营业 物价上涨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0日,希腊雅典,希腊国家银行在关闭3周后重开,但仍维持资本管制,每个账户每天提款限额仍为六十欧元,但可累积一周一次提领420欧元;支票则只能存入不能提现。资本管制命令一直延续到8月26日所得税申报截止日为止。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欧洲中央银行表示,希腊今天已偿还欧洲央行42亿欧元大笔债务。先前希腊获得了过渡性融资,现正谈判更大笔的纾困案。

希腊向欧洲央行赎回35亿欧元债券并支付7亿欧元利息,事关重大,若非如此,在这些债券到期违约的情况下,欧洲央行恐已被迫中止对希腊提供紧急资金援助。

稍早希腊并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偿还了20亿欧元债务,使得6、7月间积欠多次的债务,至此全数结清。

希腊上周末获得70亿欧元过渡性融资,因此即使860亿欧元纾困款尚未到手,仍能立即偿付最迫切的债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公关主管莱斯今天发表声明说,希腊已偿还拖欠IMF的约20亿欧元债款,“因而希腊已不再拖欠IMF”。声明表示,IMF已准备好继续伸援希腊,协助它重返金融稳定及成长。

欧盟于17日同意提供71.6亿欧元短期融资给希腊,让希腊政府终于得以偿还拖欠IMF的债款。

(2015-07-21 08:14:0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