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总裁亚洲行拜访玲珑轮胎

7月20日,圣莱科特国际集团总裁兼CEO FrankBozich 、亚太地副总裁Emmanuel Hess、亚太地区高级区域销售总监姚立鸿、中国橡胶大客户高级客户经理黄红卫、瀚马轮胎国际有限公司王先锋莅临玲珑轮胎进行业务交流,玲珑轮胎董事长、总经理王锋、财务总监吕晓燕等公司领导陪同接待。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总裁亚洲行拜访玲珑轮胎

化学品领先制造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酚醛树脂、烷基酚醛树脂、烷基苯酚和其它化学中间体开发商和制造商,产品品质优良、性能稳定,是玲珑轮胎原材料理想的合作伙伴。2015年1月,玲珑轮胎与圣莱科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强强联合、共赢未来的合作之路。

此次,圣莱科特将玲珑轮胎作为亚洲合作企业的首站进行走访,是出于对玲珑重视研发和品牌建设以及国际化发展思路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未来与玲珑轮胎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充满期望。

双方在会议交流中就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回顾和展望,就提升双方合作水平达到共识。圣莱科特方在交流中表示,在后期的合作中,将为玲珑轮胎提供新型材料,为玲珑轮胎制造绿色、节能产品提供支持。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以后的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未来,玲珑轮胎将继续以优异的产品性能为基础,联合有强劲竞争力的世界级合作伙伴,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大力推进人才国际化、研发国际化、营销国际化、制造国际化、品牌国际化、合作国际化六大战略,早日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国际化轮胎企业,稳步进入世界轮胎前十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 玲珑轮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