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景顺长城贾殿村:市场仍将延续震荡向上的趋势

二季度实体经济下滑严重。1-4月工业企业销售收入增长1.6%,较1-3月下降0.4个百分点;库存高位削弱了工业企业补库存需求,1-4月产成品同比增速延续下行态势降至7%;4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名义增长12.0%,增速较3月份继续下降1.5个百分点;4月份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名义增长10.0%,增速较3月份继续下降0.2个百分点,;4月份CPI、PPI继续低迷,分别上涨1.5%、下滑4.6%。

景顺长城支柱产业基金坚持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重点把握个股和细分行业的投资策略,适当考虑行业配置。行业配置方面,周期性行业配置比例较低,重点配置在成长类股票及转型发展企业方面:电商、环保、传媒、电子、计算机、轻工、建筑装饰、医药、交通运输等行业。

展望三季度,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政策宽松的力度有望加码,流动性充裕的局面仍将持续。对于A股市场而言,宽松的政策环境有利于牛市行情的延续。本轮市场反转的核心驱动因素如资金利率下降、改革提升信心、增量资金入市、A股对外开放等逻辑未逆转,市场仍将延续震荡向上的趋势,金融互联网、消费类股票(医药、家电、旅游等)、传统制造业向高端装备制造业及新兴产业转型的公司,以及国企改革、信息安全等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的主题投资机会都有表现机会。

景顺长城支柱产业基金操作思路上,仓位上处于可操作股票仓位中偏高的水平(80-95%);在行业配置与选股上主要以产业增长确定性高、公司相对经营稳定的公司为主。

贾殿村 景顺长城支柱产业基金经理

管理学博士,曾先后担任上海石油交易所交易员,北海国投深圳证券营业部分析师,北亚证券研发部分析师,第一创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大成基金研究部高级研究员等职务。2010年加入景顺长城基金,担任研究副总监职务。具有13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金融 经济 股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