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草根投资APP升级 专注用户体验

近几月股市的连续低迷,让不少投资人重新转战P2P网贷,多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也趁势加快优化用户体验,升级理财客户端。8月6日起草根投资APP2.2.0安卓版已在百度手机助手上正式首发,截至目前,全新上线的APP已吸引了众多用户下载更新。

作为草根投资团队倾心打造的客户端2.0版,草根投资APP2.0根据用户反馈全新升级了银行卡使用界面。面向投资用户的不同用卡习惯,开放了与更多银行的接口。新版本中每个独立账号均可以绑定多张银行卡,免除了以往想投资账户却无余额的尴尬,为投资者提供了更方便安全的体验。

同时,在日常充值、投资以及提现环节还会智能弹出“选择银行卡”功能,用户可自主选择惯用银行,分别设置充值和提现对应的银行卡。草根投资相关技术负责人告诉记者,银行卡功能升级后,投资用户还可在后台更改常用银行卡,精简后台绑定。用户登录APP即可了解详细的银行卡相关功能说明。

除了上述功能外,全新优化的页面将带给投资者更流畅多用户体验,投资者也将从草根投资APP2.0了解更多关于草根投资风控、团队等内容介绍。

据平台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草根投资的总投资额现已进入百亿冲刺阶段,老用户除了更新下载APP2.0外,还可邀请好友注册赢取千万红包大奖,与草根投资共同见证“百亿”投资额的来临。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草根投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