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量价齐升中的反弹先锋 鹏华旗下11只分级B强势涨停

今天(10日),A股市场迎来量价反弹,上证综指大涨4.92%,两市成交重上1.2万亿元。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收盘,鹏华旗下11只分级涨幅喜人。其中鹏华证保B(150178)、国防B(150206)、传媒B(150204)、创业B(150244)、环保B级(150238)、互联B(150246)、信息B(150180)、地产B(150193)8只分级B涨停。券商B级(150236)、带路B(150274)、高铁B(150278)涨幅9.98%。

业内人士表示,分级B在市场向好的行情中赢面概率大,能跑赢约80%的成份股,是分享热点板块和替代个股的利器。招商证券研报中表示,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拥有的信息有限,买入分级B可以省去选择个股的工作,可以规避个股收益率低于行业指数涨幅的风险。当市场追捧某一个行业时,分级B往往出现净值和溢价率的双重上升。同时,分级基金投资策略丰富,可以做指数增强策略,整体折溢价率套利策略,上交所分级T+0策略等,能满足投资者不同的投资需求。

据了解,鹏华旗下已有15只分级基金的子份额上市交易,分别为跟踪国防、传媒、互联网、新能源等板块,已经成为最大的多元分级基金供应商。目前,鹏华新丝路分级、鹏华钢铁分级、鹏华医疗分级正在火热发行中,为投资者增添新的主题投资工具。鹏华基金表示,未来会提供更多的细分行业分级,希望能够在行业轮动的行情中为投资者提供弹药和工具。

展望后市发展,鹏华基金副总裁高阳指出,信心缺失引发的资金失衡导致本轮市场调整,A股市场的基本面向好态势没有变化。首先,目前中国经济结构调整持续进行,创新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中国宏观经济缓中趋稳、稳中向好,全年实现7%的增长目标问题不大。其次,从目前长短端利率来看,都处于历史上的较低水平,且存在继续下行的可能,流动性有望进一步宽松。经过本轮调整,全市场的估值水平有较大幅度下降,2015年预测市盈率不到19倍,一批蓝筹类股票体现了明确的投资价值。鹏华基金一贯秉持价值投资、长期持有的投资理念,有信心通过深入细致的研究为投资者创造更多回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基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