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方红优势精选混合拟任基金经理刚登峰:结构性行情下更需精选个股 布局中长线投资机会

A股市场经历调整之后,价值投资重新受到投资者重视。东方红优势精选混合拟任基金经理刚登峰表示,结构性行情下更需要寻找确定性成长个股,在一定安全边际内布局中长线机会,才能在长跑中胜出。

“加大对优秀公司的投资力度是大概率的盈利之道,我们仍然坚持均衡配置,价值股和成长股都在可选范围内。部分优秀的龙头企业拥有良好的成长性及合理的估值,值得我们花更多的时间去研究和长期持有。”刚登峰说。

资料显示,刚登峰现任东方红睿丰混合、东方红睿元混合、东方红睿阳混合和东方红策略精选混合等基金的基金经理,拟任东方红优势精选混合基金经理。其中,东方红睿丰混合为首只上市券商基金,截至2015年8月10日累计单位净值1.769元。

在刚登峰看来,过去两三年蓬勃发展的成长型企业,有些已经走出了比较成功的商业模式,或具备了明显的市场竞争优势,这些经过实践检验的成长股蕴藏较大投资机会;部分二线蓝筹股目前估值相对较低,经营水平正在提升,且符合未来经济发展方向,逢低布局有望获得超额收益;一些传统行业的优秀企业,拥有进取的管理层以及大量优秀人才,这些企业利用互联网提升竞争力,可以获取更大的市场空间。

他表示,经过前期市场深度调整,一些真正的成长股遭到错杀,到了具备投资价值的区域。同时,部分二线蓝筹股具有价格低估、确定性成长、未来发展空间广阔的特点,值得关注。中长期看好消费升级、医疗服务、制造业升级、互联网+、国企改革等领域。将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多角度选取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精选价格低估、质地优秀、未来预期成长性良好,符合经济发展趋势,具有领先优势的上市公司,分享公司成长收益。

据悉,东方红优势精选混合基金正在发行,为发起式基金,基金管理人固有资金、高管、基金经理等认购基金的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持有时间不少于3年。此外,该基金的股票仓位可在0%至95%之间灵活调整,持有的卖出股指期货合约价值不超过基金持有的股票总市值的20%。

分析人士表示,这种设计有利于规避部分市场波动造成的风险。随着中证500等越来越多股指期货品种的推出,产品对冲的匹配度会越来越高,可以进行更加精细化产品风险收益管理。

关于近期市场走势,刚登峰持谨慎乐观态度,认为结构性行情下更需要精选优质个股。他表示,从中长期角度来看,支持本轮市场走强的因素均未消失,市场经过调整之后会更注重基本面因素,更适合专业投资者选出有实际业绩支撑、符合经济发展方向的标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基金 A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