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固收类“分红潮”继续 北信瑞丰稳定收益第四次分红

进入8月,凭借稳健的业绩表现,固定收益类基金“分红潮”继续。据同花顺iFinD统计,截至8月11日,共有15只基金发布分红公告,固收类占13只,其中,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基将迎来第四次分红。据公告显示,此次北信瑞丰稳定收益A、C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90元,共计9040.90万元。分红派现的权益登记日为2015年8月7日,除息日为2015年8月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15年8月10日。

据了解,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基成立尚不足一年,此前已分别于2014年12月、2015年1月、3月进行过三次分红,累计分红金额近1.30亿元,为投资人奉上丰厚回报。同时作为北信瑞丰的开山之作,该基金运作以来十分稳健。据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8月10日,北信瑞丰稳定收益A/C ,今年以来总回报分别为13.46%和13.55%,同类排名19/360、17/360。

作为2014年新成立的一家发展速度较快的基金公司,北信瑞丰投研团队中具有十年以上证券投资、研究、投资顾问等相关从业经历人员占比超四成。团队精准规划产品线,专注债市投资产品设计,对债券投资进行前瞻性布局。

7月份以来,债券市场明显升温。财富证券研究报告认为,6月下旬以来,股市震荡较为剧烈,给不少风险意识不强的投资者上了一课,市场整体的风险偏好显著降低,自然把目光锁定债市。据业内人士估计,这部分低风险偏好的资金规模接近万亿元。

对于行至一半的三季度,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基金经理王靖表示,由于6月份以来股市的调整幅度超出正常范畴,证监会叫停IPO发行工作。此举明显利好债券市场,资金溢出效果同样也会体现在资金借贷成本上。因此,对债券市场依然持谨慎乐观态度。

当下,股市欲暖还寒,短期仍然处于震荡格局,对于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来说,可选择适度投资一些债券型基金进行避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基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