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7月消费价格指数环比继续上涨

新华网 2015-08-20 07:49:20

美国劳工部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消费价格指数环比增长0.1%,低于前月0.3%的增幅,显示在经济好转的情况下,通胀压力依然温和。

数据显示,食品价格环比上涨0.2%;能源价格环比上涨0.1%,其中汽油价格环比上涨0.9%,而其他能源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当月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能源和食品的核心消费价格指数环比增长0.1%,低于前月0.2%的增速。截至7月的过去12个月中,美国消费价格指数未经季节调整的涨幅为0.2%,核心消费价格指数上涨1.8%。

美国消费价格指数是衡量通货膨胀的重要指标,核心通胀数据尤其受关注,是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的重要参考依据。美联储认为,通胀水平持续低于2%的长期目标将给经济带来不利影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