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信瑞丰无畏巨震 平安中国净值创新高

转眼间,距离6.15暴跌已过去整整两个月。期间A股一波三折,但是有不少基金净值却收复失地并且创出新高。其中,北信瑞丰平安中国综合表现最佳。据统计,综合6月15日至7月8日大跌期间的抗跌性和7月9日以来的反弹幅度,北信瑞丰平安中国前期大跌中较为抗跌,大反攻以来净值大幅上攻,使得该基金净值创出新高,截至8月13日,该基金单位净值比6月12日高出13.49%,排名第一。

事实上,除北信瑞丰平安中国外,北信瑞丰的其余的两只权益类基金在国家强有力的救市措施刺激下,同样表现出强劲的反弹。据同花顺iFinD统计,同样截至8月13日,7月9日以来北信瑞丰健康生活、北信瑞丰无线互联区间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9.00%和25.63%,期间沪深300上涨11.26%。

纵观北信瑞丰旗下产品线,作为一家成立时间不足2年的基金公司,其权益类产品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都经历了今年以来跌宕起伏的巨震行情,多数产品跑赢了市场。据同花顺iFinD统计,截至8月18日,成立于2014年12月的北信瑞丰无线互联成立以来收益率25.30%,同期沪深300上涨18.42%,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22.11%;而成立于2015年5月的北信瑞丰平安中国,成立以来收益率12.20%,同期沪深300涨跌幅-16.78%,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9.15%。

此外,在固定收益类方面北信瑞丰同样表现不俗。截至8月18日,其开山之作——北信瑞丰稳定收益A/C今年以来总回报13.35%、13.45%,分别排名14/350,13/350。该基金经理王靖自2014年8月管理该基金以来,任职总回报18.81%,超越基准回报11.12%。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成立不足一年,已经为投资人分红四次,累计分红金额近1.30亿元。

当下,“深V”与“跳水”交替上演,市场仍旧处于调整格局。北信瑞丰平安中国基金经理于军华和高峰认为,一定要认识到股票市场不是一个短期可以获得暴利的地方,建立理性的盈利预期,树立起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是在股市中获得长期稳定收益最重要的条件。具体到未来的投资方向,他们表示军工行业在目前的国际国内环境中,增长的确定性强,优质公司有很大的业绩提升空间,所以该基金下半年的投资会更为积极,主要方向是目前盈利能力不强到行业地位突出、并有军工企业改革和国企改革预期的公司。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净值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