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47.1 创09年3月来最低

华尔街见闻江金泽 2015-08-21 14:19:42

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47.1,创09年3月来最低,低于预期的48.2以及前值的47.8。为连续第六个月低于50.0的荣枯临界值。显示第三季度,中国制造业运行进一步放缓。

财新智库首席经济学家何帆博士评论本次数据表示:

8 月财新制造业 PMI 的预览值低于上月水平,反映出当前经济依然处于筑底阶段。但是,从整体来看,系统性风险仍在可控范围之内,经济结构持续优化。稳增长压力依然较大, 为实现全年增长目标,政府应以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微调确保宏观稳定,同时加快结构改革,引领市场信心,释放经 济增长的长期活力。

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点评称:

8月初值再次超预期下跌至47.1,为09年3月以来最低。内外需求均呈现疲软态势。新订单和出口订单指数降至三年内最低,而产出更跌至危机后冰点。当前制造业深处困境,就业堪忧,经济下行压力增大。

8 月份中国通用制造业PMI初值录得 47.1 (7 月为47.8),77 个月来最低:

数据公布后澳元/美元重挫逾40点:

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47.1 创09年3月来最低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制造业 PMI 初值 新智 前值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